小学放飞梦想演讲稿 6
金秋九月,天高气爽。在这个阳光灿烂的日子里,我们又迎来了一个新学期。在这里,我们对新来的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
相信每一个同学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梦想。新的学期,新的开始。为了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让我们彼此走在了一起。好像一只只刚刚破壳而出的雏鹰,努力地练硬自己的翅膀,准备在未来的天空中展翅翱翔。
小学,是我们形成希望、放飞梦想的地方,也是我们学习知识、铸造品格、锻炼自我的第一个台阶。在这里,敬爱的老师会引领我们每一个人踏上知识殿堂,让我们学会思考、认识科学、了解世界、丰富头脑;在这里,各门功课会把我们从一名牙牙学语的儿童锻炼成一名勤奋好学、追求上进的优秀学生;在这里,凭着我们每个人的努力,凭着我们每个人的梦想,让最美好的人生希望在这里放飞吧!
金秋九月,是丰收的季节,祝愿我们每一位同学在这个新的学期,会得到知识的丰收。有了知识,就有了实现梦想的力量,让我们在新的学期里努力学习、锻炼自我,让梦想,从我们每个人的心里、从铁锋区第七小学的校园里,开始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