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我们小时候总会听到这一句话:你长大了想干什么?想做什么工作?我总会说:“我长大了想当一名舞蹈家,跳出那优美的旋律;我长大了想当白衣天使救治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我长大了想当一名出色的老师,教那些可爱而又顽皮的学生……”
我们长大了,都有自己的梦想。虽然我们的梦想不一样,但是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追求,那就是——朝着自己的梦想去奋斗!
有些人的梦想是当一名伟大的科学家,探索宇宙中的神奇秘密;有些人的梦想是当一名不畏牺牲,保家卫国的军人;当一名发明家,发明出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我们的梦想很多,也很远大,只要我们奋力追求,学习,钻研,就一定会实现。
而我的梦想是当一名一名出色的教师。当我们背起书包,戴上那鲜艳的红领巾,踏进干净整洁而又严肃的教室时,这个时候我们已经是一名合格的小学生了,当我们站在国旗下宣誓时,我们已经是一名出色的少先队员了。
每天看见老师站在给我们上课时,当老师坐在办公室给我们一丝不苟的批改作业时,当老师熬夜给我们备课时,我们并没有看见老师的默默付出辛苦的汗水。这时候我就已经决定了要当一名出色的老师。
让我们为自己的梦想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