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学、
老师们:
大家好!
今天和大家聊的是《放飞理想》!很高兴能和你分享我的理想。每个人的理想都不一样,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为人民辩护的律师。
我想成为一名律师,因为我认为律师是一份伟大的工作。法庭上人人平等,每个人都没有特别的权力,更不用说谎言了。他们是律师,让贫穷但无辜的人逍遥法外,把富有但有罪的人绳之以法。所以我想在法庭上做一个成功的律师,帮助无辜的人洗脱罪名,把罪犯绳之以法,让他们痛苦。
律师是一份伟大的职业。在法庭上,每个人都没有特别的权利,更不用说谎言了。也就是律师,为贫穷但无辜的人开脱,将富有但犯罪的人绳之以法,所以我决定在法庭上做一个成功的律师,帮助无辜的人洗脱罪名,用法律惩罚最坏的人!
律师的成败取决于口才。所以我的第一个基本步骤就是在课堂上主动举手,除此之外,课后还要认真完成口语作业。
法律是公正的。我的第二步是做一个公平正直的人,实事求是,明辨是非,这样从小就能培养一种无私的品质。
翻开一本关于法律条文的书,密密麻麻的文字让我头晕目眩。更何况中国有N多部法律(包括商法和儿童法)。我的最后一步是。等我记忆力还不错的时候,多读或者多读一些简单易懂的规律,打好基础。
我的理想永远像风筝一样在阳关大道下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