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放飞梦想演讲稿 15
每个人心中都会有一片纯洁的土地,土地上最珍贵的,莫过于自我的梦想,人们总是喜欢把梦想绑在心中,却不知应放飞梦想。
总是把梦想挂在口上,却整天无所事事的人,就象把心中的梦想牢牢的束缚在心中,不让它离开,也不让它实现;总是把梦想挂在口上,却不敢为之奋斗的人,就象把梦想高高的捧着,不敢高攀,也不愿放弃,总是把梦想挂在口上,却无力实现它的人,就象把梦想高高的挂在离心很远的地方,似乎触手可及,却只能望之兴叹。
我们要学习贝多芬,他拥有天赋,放飞了梦想,即使受到命运的折磨,安静的打击,他也不退缩,终成名家。我们要学习海伦·凯勒,她拥有毅力,放飞了梦想,即使受到命运的不公,黑暗的打击,她也不后退,终成名作。我们要学习霍金,他拥有才华,放飞了梦想,即使受到命运的偏心,瘫痪的打击,他也不屈服,终成名师。
成功永远不属于那些只会把梦想挂在口上,把双手插在口袋里的人。上帝是公平的,他让饥饿的人有肉吃,让身体瘦弱的人懂得锻炼的重要,给了每一只丑小鸭做白天鹅的梦想,也给了人们一架通往梦想名叫机遇的梯子,不管你攀登的技术是好是坏,但有一点值得记住,双手插在口袋里的人是永远也爬不上去的。
获得成功的前提是把握住机遇,把握住机遇的前提是不要把双手插在口袋里,让我们伸出双手,解开对梦想的束缚,放飞梦想,并为之而努力吧!
[img]
关于放飞梦想演讲稿和热爱青春放飞梦想演讲稿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