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梦想,梦想伴随着我们成长,它是一盏永不灭的灯,在黑灯瞎火的夜晚下,一直牵引着我们前行。
在数万人民的心中都有一个微不足道的梦想,而我也不例外,我的梦想是让全国各地的人们阅读我写的书,让大家养成一个阅读的好习惯,把阅读当一个爱好兴趣,因此,我想当一名神通广大的作家。
小的时候,我曾阅读过冰心奶奶最棒的散文,《只拣儿童多处行》,使我深受感动,至今我都铭记在心,这篇文章,写出了冰心奶对儿童的喜爱,以及颐和园的海棠花生命力的顽强,让我不知不觉中,爱上了阅读,品尝出了作者的心情,使我酷爱写作。
我常常梦幻到自己是一位作家,我写的书总是可以深受人民的喜爱,我把人们的喜怒哀乐写到书里面去,比如,在天空翱翔的鸟儿会说话,体现了人们的生活美滋滋,火辣辣的太阳怒气冲天,给人带来生活的压力……让人们体会到人生的精彩。
梦想是美好的,不管遇到什么困难和挫折,我都会为梦想而奋斗,实现璀璨的未来,创造心灵的美,让我们一起去感受梦想的快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