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梦想演讲稿】
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小鸟正因选取了蓝天,才能尽情飞翔;小溪正因选取了大海,才能尽情流淌;青松正因选取了危峻,才显示了性命之顽强;花朵正因选取了绽开,才显示出性命之美丽。才而我正因选取了放飞,才拥有了以前的梦想。
在过去的旅途中,无论你是否拥有过欢笑,拥有个阳光,这都已成为永远的记忆,加上一把锁将它封闭起来吧!摆在咱们面前的,新的老师,新的同学,新的旅途,新的梦幻,新的性命正在破土而出,应对这一切,咱们该怎样办。由于现实的残酷,咱们将化身为一个个骑士,抹掉胸口上的创伤,擦掉昔日的荣耀,拿上咱们的以前的利器,整装待发,新学期的目标是咱们新的征途的开始!
梦想是咱们通往成功的地图,只有付出了行动,迈出咱们坚实的步伐,才能让咱们到达成功的彼岸。确定咱们的目标,就要为了他发奋拼搏。志当存高远!咱们要立长志不好常立志。
人生是对理想的追求,理想是人生的指示灯,失去了这灯的作用,就会失去生活的勇气。因此,只有坚持远大的人生理想,才不会在生活的海洋中迷失方向。托尔斯泰将人生的理想分成一辈子的理想,一个阶段的理想,一年的理想,一个月的理想,甚至一天、一小时、一分钟的理想。
同学们,让咱们树立信念,放飞梦想,你将能随它一齐到达美丽的地方。树立信念,放飞梦想,你将会拥有一个更加灿烂的明天。让梦想飞翔,让信念开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