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放飞梦想演讲稿 4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爱我的校园,它生机勃勃,它充满活力,它承载着我们的梦想,它就是实验小学。
我们的校园里有几幢高大的教学楼,这些教学楼围成一个“凹”字型,像一个温暖的怀抱迎接着我们的到来;像一扇知识的大门向我们敞开;像一艘文学的小船要载着我们前往彼岸,让我们在里面开心地学习。学校的“肚子”里有一片知识的海洋,我们在这里尽情遨游,是学校把我们从一个懵懂无知的儿童变成了一个个有理想、有知识的少年。
在教学楼的后面有一个小花园,花园里有桂花树。在春天时,它的树叶很茂盛,在下面边乘凉边看书是再好不过的了;秋天来临,桂花盛开,时常会落下几片桂花在看书的同学书上,让书成了“有味道的书”,让这桂花香里传出文学的味道。每天教室里都会有朗朗的读书声传到花园里,让这里的花草们也能感受到知识的力量。
在校园里有一个红绿相间的、美丽的现代化操场,那里飘扬着鲜艳的五星红旗。每个星期一的早上,随着鼓号队的音乐,我们进行隆重而庄严的升旗仪式,少先队员胸前的红领巾随风舞动着,右手高高举过头顶,向国旗敬礼!
现在,我们为在这所学校里学习而光荣;长大后,我们要让学校因为有我们而光荣。
这是一个美丽的校园,给了我们一个幸福的学习环境,让我们放飞梦想,向着目标前进!